• 2011-08-08

    近期精选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mimotime-logs/155083575.html

    两台小巧可爱的相机在身边

    真有点左拥右抱的感觉

    所以每天只要闲着无聊就按几张

    拍照这东西就是熟能生巧的

    就算你怎么不会构图都好

    转着圈儿的拍它个几十张总有几张碰巧满意的吧

    时间久了,自然也就有自己的一套独特的风格了

    当然,它可能不符合所有人的审美

    但起码先讨好自己再说

     

    网上买的古典月季

    本来是大红色的

    但是阴差阳错的竟然有一株开出白里透粉的花

    这不正是我喜欢的颜色吗

    人生最开心的莫过于这种惊喜了

    我最爱的香草。罗勒

    记得那句“最是那一抹宾得绿”

    最近越发喜欢这个相机呈现出的绿色了

    尤其是旁边偷偷探出头的几片玫瑰叶子

    那种绿色让我沉醉

    红色是不太好驾驭的颜色

    拍出这个效果

    我只能说出乎意料的满意了

    简洁的线条却有着最强的视觉冲击力

    咱宝贝儿子那黝黑的皮肤

    很上镜嘛

    这家伙正琢磨着怎么把那个气球弄爆。。。。

    就这一串气球,10分钟之内,全军爆破,无一幸免。。。

    广州新河浦路附近那些小巷子

    如果不晒

    如果不热

    傍晚的时候就那么随便走走

    反正这对我来说太享受了

    人不多,尤其是几乎没有游人

    安静的看看老房子

    多美好啊

    无论里面住着怎样的达官贵人

    红砖房子总是能给人一种亲切感

    再有那么几棵绿植。。。。

    那么多人花大把钱跑去欧洲为的不就是看这些旧房子吗

    怎么咱们就不能好好保护一下呢

    龟壳微微向上翻起的那只叫菜菜

    龟壳圆润饱满的那只叫饭饭

    别鄙视他们这么恶俗的名字哦

    意义在于他们对俺家来说就像饭菜一样不可缺少的

    他们是来自台湾的野生黄缘龟

    友人相赠

    拿来的时候说是一对的

    我还期待着期待着

    有朝一日他们能生个龟蛋神马的

    后来拿去给行家看了看

    结果他俩是断背。。。。

    菜菜。。

    我就是给你们拍个照

    还没到开饭时间呢

    不用抻那么长的脖子吧

    就算你眼神儿再哀怨也木有用阿

    木有肉肉

    下面又到辣手摧花时间

    GF2拍出来的绿色绝对不能拿来跟P家做对比

    终于知道干涩是啥意思了

    不过单看吧。。还凑活

    要的只是那个调调而已

    背景看得出来是神马东东不

    改天再晒哈。。

    好养活又容易满足的女人

    不爱钻石,不喜黄金

    偏偏钟情银子那一道寒光

    不像铂金那么夺目

    也不像黄金那样恶俗

    让我一见钟情的镯子

    通常这样形容的东西我就必须据为己有的啦

    怎么看都有一种老物件的风尘味

    有那么几份凄美的味道的照片

    其实是曝光不足的

    大摇大摆坐在跑道中间的两个小屁孩儿

    咔嚓几张马上把他们拎走

    还让不让人家跑步了呀

    就这些吧,其实相册里都有

    只不过在这里看就不用一张张打开

    便民嘛

    码字儿累死我了

    OVER~~OVER~~

    分享到: